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得重庆日报2020年度“十佳理论文章”奖和“十佳理论作者”奖

2021年01月16日 14:15  点击:[]

1月16日重庆日报召开“重庆日报2020年度理论宣传座谈会”,旨在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闻舆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着力提高理论宣传工作的水平,进一步突出理论特色,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重庆日报总编辑张永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易淼教授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李敬教授的理论文章《重庆经济“由负转正”的逻辑与未来展望》紧跟热点,突出重庆经济增速“由负转正”这一主题,分析重庆经济“由负转正”的逻辑,展望重庆经济未来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刊发后社会反响较好,入选“重庆日报2020年度十佳理论文章”。易淼教授获评“重庆日报2020年度十佳理论作者”。在座谈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李保海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先后为“十佳理论文章”的作者和“十佳理论作者”颁奖。

据统计,2020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在重庆日报发表理论文章及接受采访30余次。此次获奖充分表明了重庆日报和社会公众对中心智库建设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中心将再接再厉,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借力主流媒体积极推介研究成果,更好发挥智库作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中心科研团队成员易淼教授和刘晗副教授就2021年重庆经济发展目标接受两江观察采访 下一条:中心副主任易淼教授就高竹新区建设接受两江观察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