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副主任易淼教授学术论文入选2020年度《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

2020年12月22日 15:40  点击:[]

2020年11月,中国社科院哲学所党委书记王立胜教授与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教授共同主编的《中国政治经济学学术影响力评价报告(2020)》出版发行。作为核心评价内容,该报告构建评价体系,遴选了2012-2019年中国政治经济学最具影响力的300篇学术论文,其中收录了易淼教授、任毅教授在2016年第4期《财经科学》发表的《五大发展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要拓展》一文,以及易淼教授在2019年第7期《经济学家》发表的《流域分工视角下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初探》一文,两篇论文按照影响力指数排序分别排在300篇论文中的第89篇和第164篇。


同时,易淼教授、任毅教授的《五大发展理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要拓展》一文还收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最具影响力的20篇学术论文(2012-2019)名单中;易淼教授的《流域分工视角下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初探》一文还收录在“政治经济学视野下的经济增长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最具影响力的20篇学术论文(2012-2019)名单中。



上一条:人民出版社出版我校李敬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成果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接受【重庆新闻联播】采访,谈对中央政治局工作会议的感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