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6日 14:40  点击:[]

12月12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举行。中心主任、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中心常务副主任、副校长李敬,中心名誉主任王崇举,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陈耀,校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处长任毅,校学术期刊社社长杨文举,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易淼,中心专职研究人员及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汪同三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从教育部基地测评标准、基地评估工作、基地建设成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初步筛选出的标志性成果+代表性成果(2+20)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对《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十三五”总结》、《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十四五”规划》、《基地评估标志性成果+代表性成果(2+20)及成果介绍》、基地特色贡献综述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他们从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三个方面肯定了中心“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中心在“十四五”规划中要更加紧扣国家重大战略,紧盯重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重要性,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中心主任、校长孙芳城总结发言。他向参会的学术委员会专家表示感谢,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中心根据评估要求,结合与会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材料,争取在本轮教育部基地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中心"'一带一路'战略下西部地区国际产能合作与投融资研究"团队负责人周兵教授深入区县为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