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日报》思想周刊领导一行莅临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2020年11月12日 09:22  点击:[]

20201110日下午,《重庆日报》思想周刊执行主编、两江观察时政新媒体执行主编侯金亮与执行副主编何旭、责任编辑程正龙、编辑朱涛一行莅临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与中心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中心副主任易淼、专职研究员周建超以及中心办公室刘霜、邓勇、罗家君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易淼副主任对侯金亮主编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重庆日报》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特别是智库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就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的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侯金亮主编充分肯定了中心的智库建设成绩,同时介绍了《重庆日报》思想周刊、两江观察的具体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主要围绕《南山智库》观点推介和共建《重庆日报》思想周刊专家库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就传统零售业加快转型升级接受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采访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就重庆五年来外贸发展接受《重庆新闻联播》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