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山智库》征稿公告

2020年10月09日 16:57  点击:[]

《南山智库》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点打造的决策咨询内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聚焦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发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的智库作用,现面向全校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南山智库》决策咨询成果。

一、征集对象:重庆工商大学广大社科专家和智库学者

二、选题要求:重庆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三、截止时间:20201026

四、研究要求

1、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地方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文件,为唱好“双城记”建言献策,注意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强调对策建议,具有开创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鼓励从具体领域切入,拒绝空乏、陈旧的观点。

2咨政服务研究成果要求第一署名单位为“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报送单位或个人对其成果合法性、真实性负责,稿件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严禁抄袭、剽窃,严禁一稿多投,因作者提前公开宣传造成知识产权争议的,后果由作者自负。

3、决策咨询成果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纸质文稿);每篇决策咨询成果必须独立申报,不可重复申报。决策咨询成果严格按照《南山智库》体例编排(见附件),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左右。稿件由摘要、正文、作者信息等内容组成。

      

五、稿件受理

1、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负责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提交的决策咨询成果进行审查,并严格执行三审制。决策咨询成果一经被《南山智库》采用,将以建立学术基金方式,获得2000元成果录用奖励金。对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决策建议,以追加立项的方式予以2万元/项的资助。

2、请于1026日前将《南山智库》稿件的电子文本发送至电子邮箱yongd@ctb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南山智库》投稿”,投稿时请附上主要作者的单位名称、职称职务、固定电话和手机号码。

报送邮箱:yongd@ctbu.edu.cn

联系电话:023-62768533

手机:19922903049

 

 

联系人:邓勇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109


上一条:长江上游研究中心研分会顺利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活动 下一条:中心科研团队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