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刘晗副教授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端论坛并做发言

2020年07月07日 09:57  点击:[]

73日至4日,“推进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端论坛”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由重庆社科院、四川省社科院、重庆市潼南区委、四川省遂宁市委、潼南区政府、遂宁市政府主办。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山大学等高端智库和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上海、重庆、四川等地党政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创新型国家建设与“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团队成员刘晗副教授受邀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潼南、遂宁两地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状况,就如何推进川渝毗邻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在论坛圆桌会议上,刘晗副教授做了“促进特色农业价值链升级,推动遂潼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建议遂潼两地深化特色农业发展合作,继续扩大特色农业生产规模,重视培育特色农业龙头企业,实施创新导向的价值链整合,“接二连三”推进价值链延伸,加快区域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国际化带动价值链水平提升。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在《四川日报》发表文章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