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调剂考生)

2020年05月21日 19:36  点击:[]

各位调剂考生:

现将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1

调剂志愿复试名单以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给各位考生发放的复试通知书为准,在该网上收到并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

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调剂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后果自负!

    具体复试时间和复试须知,详见附加2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5-21


上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封面新闻采访谈成渝地区唱好“双城记”必备的三个视角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