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通报

2020年04月09日 09:10  点击:[]

2020年3月19日-2020年4月8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顺利组织2018级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现对本次中期考核情况通报如下,并对相关要求做如下通报:

1、本次中期考核共有47名学生参加,其中42名学生合格,1名学生暂缓通过,4名学生不合格(详见表格)。

2、中期考核合格的学生,进入开题环节。

3、中期考核暂缓通过的学生,根据考核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材料,于4月12日前将修改材料提交中心。

4、中期考核不合格的学生,根据考核专家意见修改材料,4月17日前将二次中期考核的《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1份)、《记录表》(1份)、《表决票》、修改后的材料以及修改说明提交中心。

考核结果汇总如下: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年4月8日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易淼副教授谈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谈成渝“双城记”为中国和世界开拓新机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