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17日 13:20  点击:[]

各位专家、老师及同学们:

为切实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中心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保证假期师生科研、学习的正常运行,现就有关安全工作事宜通知和强调如下:

1、严格遵守《重庆工商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防火安全条例》、《重庆工商大学校园治安管理规定》等规定。

2、禁止在房间内使用违规、不合格设备(或电器)及大功率设备;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线、移动插板;禁止室内吸烟;禁止带入明火或易燃易爆等物品进入室内;禁止擅自拆除工作室内电器设备。

3、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出入房间及时锁门。离开房间务必关掉空调、电脑,切断相关电源,检查门窗是否锁好。

4、请保持房间的整洁卫生.

5、一旦发生(发现)安全突发情况(事件),冷静处理,及时救助和上报。


求助电话:

1、火警电话:119;        

2、校内报警求助电话:62769110


常用维修电话:

1、校内电工、门锁等维修电话:62769044;

2、空调维修电话:13008333558(周老师);

3、电脑、打印机维修电话:68071531。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7日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业指导教师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研究员接受上游新闻采访,谈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应该如何发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