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与工会 >> 支部工作 >> 正文

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2008年01月14日 18:36 管理员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两点,区域经济研究院07级、08级区域经济学研究生在我校新南区篮球场拉开“新生杯”篮球友谊赛序幕。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双方以51:18结束比赛。

比赛伊始07级的研究生获得球权,发起第一次进攻,虽未得分却让新生们有了压力。紧随其后08级的同学们不甘示弱,拿到了开场的第一个2分。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友谊赛由此正式展开。赛中,运动健儿畅快地挥洒汗水,准确无误的投篮、力大无穷的盖帽、速度超常的快攻以及无懈可击的配合,赢得阵阵喝彩,将比赛拉向高潮。场下拉拉队卖力地加油助威,快乐的气氛营绕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这种快乐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此时,比赛结果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充分展现了自我,打出了风采,增进了友谊。赛后,全体球员欢呼合影,并交流场上经验,学长们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经过这样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同学们更加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延续。

此次活动由区域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办。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直属支部委员会简介 下一条:新起点 新期待 新风尚——记区域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