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讲座与学术沙龙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汪同三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08年04月30日 08:18 管理员 点击:[]

4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理事长汪同三研究员在我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做题为“当前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的学术讲座。中心常务副主任白志礼研究员主持此次学术活动,中心部分专兼职研究人员及区域经济学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讲座。

汪同三所长主要围绕当前中国经济的两个热点问题展开,即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问题。通过具体的数据比较,汪所长对两个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给出富有创新而又深刻独到的见解。讲座之后,与会人员又与汪所长一起对当前中国经济的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白志礼研究员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院举办学术沙龙, 周立新博士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杨氏基金会副主席Rushanara Ali女士访问中心并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