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黄蔚教授参加“全国统计科学研讨会暨中国统计学会第六届三次常务讨会

2007年07月09日 15:21 管理员 点击:[]

7月27日-7月30日,中心成员黄蔚教授参加了由中国统计学会主办,山东省统计学会承办的“全国统计科学研讨会暨中国统计学会第六届三次常务讨会"。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有各省统计学会代表和大专院校代表。该次研讨会旨在共商统计事业的发展、统计科学的繁荣,共建统计文化发展。会议就国民经济指标和中国经济形势、抽样技术、核算问题、计量与实证、社会经济热点、经济普查与数据质量、体制改革和统计评价等问题展开讨论。

黄蔚教授的参会论文《关心弱势群体 实现共同富裕》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优秀论文,并被指定在小组作专题发言。

2004-08-01

上一条:唐路元博士参加国家行政学院主办的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2004中国区域经济学学术研讨会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