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中荷国际合作项目《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之“引入竞争机制政策制定子活动”的重要阶段性成果顺利通过国内专家组评审

2007年07月02日 10:14 管理员 点击:[]

2006年12月28日,由建设部科技司邀请的专家组在北京香山饭店对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教授主持的中荷国际合作项目《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引入竞争机制政策研究》进行了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主持人汇报、查阅研究材料和质询后,一致认为,重庆工商大学项目组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产出的研究成果达到了合同的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认为重庆工商大学的研究在国内具有开创性,取得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对中西部地区乃至国家制定环境基础设施政策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专家组的9名专家,分别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深圳市水务局、深圳市水务集团、成都市第六自来水厂。建设部科技司领导和中荷项目管理办公室的领导也参加了评审会。

   我校项目组成员曾庆均教授、魏明副教授、吴华安、邓安斌、鄢清华和朱永贵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上一条:中心承担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重点应急项目 下一条:学校积极落实《关于确认荷兰政府赠款项目政策制订活动国内执行单位的函》项目配套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