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学校积极落实《关于确认荷兰政府赠款项目政策制订活动国内执行单位的函》项目配套条件

2007年07月02日 10:13 管理员 点击:[]

学校在收到建设部《关于确认荷兰政府赠款项目政策制订活动国内执行单位的函》(建科合函[2003]132号)后,立即按照申请项目时的承诺,落实项目资金、设备的配套条件。

一是学校已按要求成立了项目管理办公室,有6名工作人员负责项目日常事务和项目财务的管理。

二是切实落实项目资金配套。学校已按要求为该项目建立了专用帐户,并为项目投入前期研究经费40万元。

三是落实了项目的办公场地。现已投入项目活动专用办公场地,该场地建筑面积为410平方米,使用面积350平方米。该场地设置大型会议室兼资料室1间、小型会议室1间、会客室各1间、数据中心1间、办公室3间。

四是落实了办公场地能源材料消耗及通讯费投入。经学校研究,办公场地水电消耗及通讯费均由学校统一开支。

五是落实项目研究用的各种设备(折价约47万元)。现有设备投入(估价约人民币11万元),包括(1)办公桌椅7套;(2)会议桌椅1套;(3)沙发6套;(4)柜式空调4台;(5)文件柜7组;(6)书柜22组;(7)台式电脑9台;(8)传真机1部;(9)扫描仪1台;(10)打印机2台。新购置设备投入(估价约6万元),包括:(1)笔记本电脑2台;(2)数码摄像机1台;(3)数码相机1台;(4)录音笔8个;(5)办公桌椅1套;(6)会议桌椅1套;(7)展示柜2组;(8)沙发2套。学校还为调研工作新购置越野车1辆,价值人民币30万元。

六是学校按照申请时的承诺,将项目纳入了纵向项目管理体系,依照纵向项目管理办法对该项目实施管理。

2003-12-20

上一条:中荷国际合作项目《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之“引入竞争机制政策制定子活动”的重要阶段性成果顺利通过国内专家组评审 下一条:项目办积极工作,各项配套工作基本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