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项目”市场化政策子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充分并已通过建设部专家组考评并正式签约

2007年07月02日 09:59 管理员 点击:[]

2003年10月22日建设部中央项目办向我校下达了“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项目”市场化政策制定子活动项目任务确认函,相关部门立即着手各项承诺的落实情况,加紧管理制度的建立与健全,并开始研究和制订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由学校项目办统筹,在财务处、国资处及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的大力配合下,中央项目办所要求的项目研究必须具备的资金、设备及环境条件均已具备。项目组成员根据研究任务作了初步分工,召开了5次会议,讨论拟定了子活动的工作任务大纲(TOR)和具体的五年工作计划和方案,以及近期的调研计划。为了顺利完成中央项目办下达的任务,项目组决定不顾严寒和道路险阻,在年底以前完成对四川甘孜、阿坝及凉山地区八个示范点的普查,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3年12月10-11日,建设部科技司领导带队,由荷兰专家FDIRKS、中方专家郝圣昆先生、詹北娅女士等组成的专家组前来我校检查项目准备的执行情况。检查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对五年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及人员配备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学校项目办对各项承诺的落实情况以及该项目的质量保证体系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承诺配套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看到学校为项目研究所提供的办公场地和办公设施时,连声称赞。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完全具备完成项目研究的资质和能力,当即与我校正式签订了合同。

又讯:项目组调研小组一行六人已于建设部专家组考察的次日(2003年12月12日)出发前往甘孜、阿坝等示范点调研。

2003-12-13

上一条:《秀山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课题通过评审 下一条:“中国西部小城镇环境基础设施经济适用技术及示范”之市场化政策制订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