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研讨会 >> 正文

8位领导专家论剑中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发展

2009年12月07日 15:17 管理员 点击:[]

11月14日上午9:50,第二届中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论坛暨纪念建国六十周年高层经济论坛主题报告会在我校博智楼7100隆重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改司司长孔泾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副司长赵晖、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王朝才、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杨庆育,我校校领导王崇举、黄志亮、黄大勇、何勇平、苟朝莉以及来自国家各相关部委、上海、天津、深圳等地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及市内外部分高校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上海社科院党委副书记洪民荣与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综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郝寿义分别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围绕中国综合配套试验区改革发表了主题演讲,分析了各自不同地区的特点、做法与体会,并不同程度地展望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重庆市发改委主任杨庆育介绍了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综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郝寿义教授阐述了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的最新进展和工作重点,展望了下一步改革的主要思路;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吴信宝详细介绍了在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中的一些体会;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深圳市改革办公室副主任胡恒芳就“积极推进综合配套改革,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随后,湖南省长珠潭两型办副主任陈晓红对于构建“两型”产业体系阐释了长株潭改革试验区的积极做法;武汉城市圈综改办协调处副处长彭于福对“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改试验区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介绍;成都市统筹城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浩宇重点介绍了成都城乡一体化进程;广西北部湾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雄昌报告了北部湾经济区综合配套改革情况。 

这是一次高端思想、学术的碰撞,是一次实践经验的交流、探索,更是一场关于中国综合配套试验区改革发展成果的展示,将对中国综合配套试验区的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BB霜排名好用最好的玫瑰精油最好男士护肤品哪种好精油哪种眼影眼蜜眼釉好

上海社科院党委副书记洪民荣与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滨海新区综合发展研究院院长郝寿义分别主持报告会 

 

 

 

 

 

 

 

 

 

8位领导、专家作主题演讲 

 

主题报告会会场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谭灵芝博士应邀参加第六届“北京论坛”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荆林波研究员莅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