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概况 >> 正文

2016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情况通报

2019年03月08日 10:28  点击:[]

2016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情况通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19年3月7日,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顺利组织2016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现对本次预答辩的情况通报如下,并对相关要求做如下通报:

1、本次预答辩共有35名学生参加,其中7名学生预答辩合格,16名学生预答辩基本合格,12名学生不合格(详见附表1)。

2、预答辩合格的学生,应根据答辩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在3月15号之前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送审确认表》(2份),由导师签字后将《确认表》和论文电子版(盲审格式,具体要求见2019年研究生院1号文《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提交中心,由中心上报至研究生院。

3、预答辩不合格的学生,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由导师自行组织第二轮预答辩,在3月15号之前将二次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1份)、《记录表》(1份)、《表决票》、导师签字后的《确认表》(2份)及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同上)提交中心,由中心上报至研究生院。

请所有同学按照答辩专家的要求和建议认真修改论文,征求导师意见,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开展下一步的论文工作。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经济学院

                                                            2019年3月8日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