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基地今年再获批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2023年12月07日 09:51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敬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研究——基于投入产出表和网络分析方法”获批后期资助重点项目。这是中心今年获批的第二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该项目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大发展战略,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理论与实证研究。从宏观层面、网络特征和产业视角分析了中国国民经济“双循环”的基本特征,并实证分析了中国国民经济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关键影响因素及演化机制。


上一条:我院院长温涛教授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下一条:我院院长温涛教授获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