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关于征集2017年度开放课题指南的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15:06  点击:[]

 

校内外各位老师,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拟对2017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征集项目指南。

1、本次征集的选题指南将用于校级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和平台自设开放课题的招标立项。

2、自今年起,学校拟从平台自设开放课题中遴选一批课题,纳入校级开放课题管理,经费独立核算。凡不符合指南要求的自设开放课题,均不纳入遴选范围。

3、对于本次征集的选题指南,社科处、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以后将发布,2017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应严格按照该指南拟定选题。

4所有选题都应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下长江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系列重大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同时应注重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5选题建议应阐述选题的意义,并提出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6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项目重复。

请于2017418日前,将2017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选题指南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cjsy@ctbu.edu.cn,联系电话:023-62768512(刘霜)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17412

 

上一条:2017年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开放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第二批)立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