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公告(第一批)

2016年06月16日 16:42  点击:[]

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出高水平、高质量科研成果,根据本中心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启动专项科研项目招标工作。

一、招标项目选题

(一)重庆市共享金融模式发展路径研究

(二)三峡库区农村金融发展的多维减贫效应研究

(三)三峡库区城乡居民收入变动与人力资本投资相互关系的实证研究

(四)基于生态足迹的重庆市人口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研究

(五)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农村宅基地退出机制研究

(六)渝南经济联动发展研究

(七)“互联网+”在长江上游城市群建设中的融合发展研究

(八)“一带一路”背景下重庆金融集聚的增长效应及辐射效应研究——基于资本溢出的视角

(九)多重治理及其耦合机制下的风险投资财务治理效率研究

(十)营改增后税负的分布及营销研究

(十一)政府扶持、高新技术与绩效评价——高新技术上市公司证据

(十二)重庆构建低碳经济与两型社会的金融支持研究

(十三)供给侧改革下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对重庆地区传统制造企业转型的应用研究

二、招标说明

(一)项目类别: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专项招标项目。

(二)项目成果形式:主要为研究报告、系列论文和学术专著。

(三)课题经费:每个资助金额为0.5万元。

(四)研究周期: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自签定合同书之日起),有特殊约定者除外。

(五)招标范围:凡市内外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单位的研究人员均可领衔申报。已经申报中心招标项目尚未结项的主持人不得领衔申报。

(六)招标程序:实行专家评审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执行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七)招标书截止时间及送达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1日止,过期不再受理。请在招标申请书截止时间以前将《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及《项目论证活页》一式五份连同电子版本,寄送至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未大道906号,收件人:袁毅,邮编:401320,电子信箱:kyc211@163.com。

(八)招标文件:《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及《项目论证活页》详见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三日


上一条: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批) 下一条:2009年---2013年教育部科研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