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建一行莅临中心交流

2018年01月05日 16:31  点击:[]

2018年1月5日,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建教授、陈俭副教授、翟玉胜教授、王友云教授莅临中心交流合作事宜。中心副主任杨文举教授、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杨文举副主任对杨建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心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人才队伍、社会服务做了简单介绍。杨建院长对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资政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其次,双方就“乌江绿色发展论坛”、学科建设分别提出意见。最后,饶光明副主任就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希望双方利用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的契机,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基地智库建设。

 

 

上一条:长江经济带•第二届乌江流域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我校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赴贵州黔南调研并参加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