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经济学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2019级硕士研究生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5日 16:19  点击:[]

为了让研究生团员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认识。20191012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暨《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活动在田家炳书院306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和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9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通过视频,带我们回顾了祖国70年来发展历程,活动由此拉开序幕。首先,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全体参会团员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言,牢记共青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其次,进行《我和祖国共成长》征文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增强了团支部成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全体团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历史责任,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热情;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引导和激励着研究生团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积极构建“理论-实践-实战”三位一体课程师资团队 中心第六批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中国区域经济问题专题》邀请专家进课堂授课 下一条:2019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