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18年第二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09日 15:21  点击:[]

2018年5月8日,2018年第二次中心和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在田家炳书院504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部分导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交流。

饶光明副主任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制订2018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征求意见稿)》和《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征求意见稿)》。随后,导师们自由交流发言,分析了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条例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和意见。

考虑到部分导师因事、因课而未能现场参与讨论,会后,对未到现场参会的导师通过电话、e-mail、QQ群等线上方式进一步征求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2018届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下一条:2016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