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培养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应用经济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安排

2018年04月13日 15:26  点击:[]

一、考核时间:2018年4月28日(星期)上午8:45-12:00

、考核内容:

1、思想品德:主要考核研究生在政治态度、思想品德、组织纪律、学习与工作态度、尊师爱友、团结协作等方面的表现。

2、业务学习:考核研究生所学课程的成绩、学分,考核研究生执行培养计划的情况以及掌握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的情况。

3、实践、科研能力:考核研究生阅读文献数量、文献综述报告能力、对国内外学术动态了解程度、社会实践能力以及在论文选题、参加学术活动和科研工作中表现的自学能力、综合能力、创新能力。社会实践以外出调研、参加有关单位实际工作为主。

4、身心状况:考核研究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考察其能否从事论文阶段的研究工作。

、考核程序

学生中期考核汇报会  

时间:上午8:45-12:00

地点:(第一组)田家炳书院50504会议室

(第二组)田家炳书院50404会议室

主持人:考核小组组长

学生汇报政治思想、课程学习、科研、学位论文写作和实践等方面情况,每人不超过5分钟PPT汇报;考评小组针对考核内容提问,每人不超过5分钟。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学生提供材料和学生汇报情况打分。

学生考核顺序:

第一组:唐梓淇、刘竹君、李俊铭、罗梓洋、耿直、李文华、高聪聪、周倩、王雪莹、张世花、王纯、朱美、张超(区经)、郭新宇、邓雪嵩、彭砚、谭红英、杨光坤

第二组:储勇、张晴云、徐彦、黄显敏、吴建涛、喻炜、冯家顺、周欣、王娜、张超(产经)、郭丰、余瑜、曾玲玲、李婷婷、赖声裕智、李妍羲、彭友、袁欢、王越

、考核结论:

考核结束后,由中心汇总各项得分,按优秀、合格、不合格做出结论,并提出建议延长学习期限或终止学习的学生名单,经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后报研究生处审核。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经济学院

2018年4月13

 

上一条:2015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盲审情况通报 下一条:2015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