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 历任领导 >> 正文

主任——王崇举教授

2024年03月05日 14:35 管理员 点击:[]


王崇举,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市科技顾问团成员,重庆市级重点学科区域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兼任重庆市政府参事,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

王崇举教授是一位理论基础扎实、思维敏锐、造诣深厚的经济学专家,长期从事区域经济学、宏观经济决策与方法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其成果在重庆市、西南及西部地区以至全国的区域经济理论与政策等研究领域都具有相当的影响。

1988年以来,王崇举教授先后主持完成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科技部软科学项目等9项,国际合作项目4项,重庆市委市政府下达应急项目3项,教育部及重庆市科委、市社科联等委托项目22项,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报告40余份,出版学术著作11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省部级以上政府奖27项。大量研究成果被各级政府部门采用。该同志以其卓越的学术科研成果,对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也因此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成为“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获得者,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来影响重庆的三十名经济风云人物”之一。

上一条:主任——杨继瑞教授 下一条:主任——孙芳城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