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2016级研究生开题论证安排

2018年06月13日 10:25  点击:[]

一、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  下午14:00

二、地点:

第一小组地点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

第二小组地点田家炳书院50515;

第三小组地点田家炳书院50501;

第四小组地点田家炳书院50404。

三、开题答辩内容及要求:

1、论文选题要求: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综合能力的表现,学位论文工作是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在撰写学位论文前,要进行文献研究。论文选题应具有学术理论和实际意义。已获创新型科研项目资助的研究生其论文选题应与立项课题方向基本一致。

2、文献阅读与综述:文献综述要求不少于10000字,与开题报告一并提交。

3、开题论证报告内容:选题的意义、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范围界定、主要研究思路、主要研究内容、论文结构(章、节、目)、主要创新点、研究方法、主要参考文献等。

4、时间要求:学生汇报8分钟(PPT),答辩小组提问、评议15分钟。

5、开题论证结论: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结束后,由答辩委员会对是否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否同意开始撰写学位论文作出结论。经考核小组组长签字,研究院审核后报研究生处。开题报告指导小组必须严把论文开题审核关。开题报告的结论分通过及不通过两种。其中开题报告通过者,即可进入论文撰写阶段;第一次开题报告未通过者,第二次开题由导师自行组织。重新开题未通过者,原则上需推迟毕业。论文开题一旦完成,则应当严格按照开题报告进行论文撰写的各项工作,不得推迟或更改。

四、学生分组:

第一组:唐梓淇、刘竹君、李俊铭、罗梓洋、耿直、李文华、高聪聪、周倩、王雪莹

第二组:张世花、王纯、朱美、郭新宇、邓雪嵩、彭砚、谭红英、杨光坤

第三组:储勇、张晴云、徐彦、黄显敏、吴建涛、喻炜、冯家顺、周欣、王娜、张超(产经)

第四组:郭丰、余瑜、曾玲玲、李婷婷、赖声裕智、李妍羲、彭友、袁欢、王越

 

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经济学院

2018年6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家组合格评估 下一条:武汉大学经济研究中心郭熙保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