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应用经济学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5月23日 10:51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的要求,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于2018518日下午2:00分别在田家炳6楼会议室、50501会议室、50504会议室和50404会议室举行2015级应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和国际贸易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工作分四个小组进行,分别邀请了重庆大学刘渝琳教授、重庆大学曹国华教授,西南大学王钊教授、西南大学罗超平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杨继瑞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李树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田盈教授、重庆师范大学陈道平教授、重庆师范大学胡兵教授,重庆理工大学邱冬阳教授、重庆理工大学谢非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王崇举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其中刘渝琳教授、田盈教授、谢非教授、王钊教授分别担任各组答辩主席。

四个小组的研究生同学按照硕士论文答辩要求,就论文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及创新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答辩组老师就论文完善提出建议。最后,41名学生均顺利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均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上一条:移动课堂通知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胡薇主任一行来我校开展智库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