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胡薇主任一行来我校开展智库调研

2018年05月17日 14:41  点击:[]

        

  201858日下午,中国社学评价研究院胡薇主任和王彦超一行赴我校开展智库调研。我校社科处、科技处处长曾庆均,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文举,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执行主任杨维东,重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黄云超,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张昆蓓博士,期刊社副主编易淼,科研处夏宇,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基地秘书刘霜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南山书院举行,由曾庆均处长主持。

会议伊始,曾庆均处长代表学校对胡薇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就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布局、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胡薇主任向参加调研的机构代表,介绍了中国社学评价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中国智库综合评价体系的主要内容和本次调研目的。座谈会交流中,曾庆均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智库建设方面的规划、举措、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智库机构负责人及代表杨文举副主任、杨维东副主任、张昆蓓博士分别对平台在智库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特色与业绩,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及今后的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胡薇主任对我校智库建设的前期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校智库建设的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与会科研机构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

 

上一条:应用经济学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2018诚聘海内外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