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一行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18年01月22日 16:38  点击:[]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的需要,为深入开展我校在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我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后文简称“中心”)杨文举副主任带队特殊博士项目秘书李颖慧、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秘书贺嘉、基地秘书刘霜、综合办公室罗家君于2018年1月17日-1月18日赴中山大学港澳珠江三角洲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有中山大学港澳珠江三角洲研究中心主任陈广汉教授、副主任袁持平教授、李小瑛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唐晓玲、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胜会教授等。本次调研围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机构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的主要举措、中国高校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相关思路和举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体制设置、运行机制、经费保障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安排、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人才培养主要举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杨文举副主任也将中心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希望中心能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科学研究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安排 下一条:2018年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和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