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科研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批)

2017年09月14日 12:17  点击:[]

 

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和支持广大师生开展科学研究,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本中心决定,从即日起启动专项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现将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二、招标范围

凡市内外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研究人员、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均可领衔申报。其中,已申报中心招标项目但尚未结项的主持人不得领衔申报。

三、资助经费

每个课题资助金额为1-2万元。其中,在读研究生课题资助额度为1万元/项。

四、选题要求

 申报者可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就长江上游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与新型城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脱贫)、协同创新等领域自主设计选题。同时应注重学科交叉与渗透,避免与中心已立项目重复,并能取得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

五、招标说明

1.项目类别: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自主招标项目。

2.项目成果形式:主要为研究报告、系列论文、学术专著和决策咨询等。

3.课题结题条件

市内外从事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研究人员、博士后申报课题的研究成果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1)项目结题时应至少公开发表3篇标注“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资助”的学术论文,其中与立项项目研究密切相关的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及以上级别期刊学术论文不少于2篇或CSSCI来源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同时提交高质量研究报告1份。

(2)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省部级重大、重点课题或国家级课题。

(3)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横向课题且到账经费10万元以上。

(4)课题负责人出版与本课题密切相关的1部学术专著(不低于15万字),并标注有本课题的资助信息。

(5)立足本课题,课题负责人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数学建模”市级获全国二等奖及以上。

  在读研究生课题结题条件:

          (1)项目结题时应至少公开发表2篇标注“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资助”的学术论文,其中与立项项目研究密切相关的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及以上级别期刊学术论文不少于1篇,同时提交高质量研究报告1份。

上述各类成果必须以“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

4.研究周期:课题研究周期为1-2年(自签定合同书之日起),有特殊约定者除外。

5.招标程序:实行专家评审和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执行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6.招标书截止时间及送达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止。请在招标申请书截止时间以前将《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及《项目论证活页》一式4份连同电子版本,提交到田家炳书院50524,电子档发送邮件至cjsy@ctbu.edu.cn,逾期不予受理。项目申请人将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7.招标文件:《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及《项目论证活页》详见附件。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3-62768512

 

 

                  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申请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系列丛书出版立项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博士生2017年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