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政协吴刚副主席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教师并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11日 09:08  点击:[]

9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刚、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邱可、南岸区委郑向东书记、重庆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齐正军一行莅临我校看望慰问专家教授代表并指导工作。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苟朝莉等陪同。

吴刚副主席一行人首先来到田家炳书院,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人选、国家百千万工程人选、全国文化名家暨中宣部“四个一批”理论人才,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李敬教授。吴刚副主席说,重庆工商大学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校慰问李敬教授,并通过李敬教授向我校2100多位教师恭祝教师节快乐。

在长江上游经济中心,杨文举教授向吴刚副主席一行汇报了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政服务、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定位与改革等内容。吴刚副主席表示,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很多项目都是富有重庆特色的项目,也符合国家双一流建设的要求。希望重庆高校的专家学者继往开来,努力有所作为,为增强重庆的综合竞争力提供智力支持。

孙芳城校长对各位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认可,对我校教师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学校党政班子一道,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带领学校广大师生,厚德博学,求是创新,不负上级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上一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博士生2017年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长江上游【流域】复合生态系统管理创新团队赴贵州黔南调研并参加第五届水生态文明•黔南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