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一行赴武汉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05月22日 16:36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推进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我校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后文简称“中心”)杨文举副主任、人事处宋海雨副处长带队中心相关行政人员于518-519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有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处陶军副处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叶初升、副主任刘传江及李卓,科研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芳,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鄢洪平。调研中,王芳副主任介绍了博士后流动站的体制设置、运行机制、经费保障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待遇安排等情况;鄢洪平副主任介绍了武大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举措;陶军副处长对武汉大学7个教育部基地、12个智库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杨文举副主任也将中心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就博士后、人才培养、基地及智库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及时取经,这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参考和借鉴意义。

  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届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向亚飞副局长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