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媒》主编杨驰原编审学术讲座: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2015年10月22日 16:57  点击:[]

时 间: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下午2:30—5:00    

地 点: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    

主 题: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主办单位: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    

重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    

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欢迎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杨驰原,1965年生于哈尔滨市郊区蒋化屯,1987年黑龙江大学中文系毕业,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编审职称。现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的《传媒》(全国中文核心期刊、CSSCI扩展版)杂志主编。  

自大学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新闻出版工作,先后在《传媒》《财经界》《出版参考》《中国版权》《新华每日电讯》《中国图书商报》《今日信息报》等报刊发表文章80多篇。主持、参与了《农家书屋年度报告》《全国出版业网站调查报告》《新闻出版要情》《传媒品牌价值研究》等10多项新闻出版总署、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的研究课题,是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上海交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单位特聘教授或专家。    

 

 

 

 

 

上一条:学术讲座:启功先生的教育思想及书法艺术 下一条:中华文化财富联盟执行主席屈金星学术讲座:创新 创意 创业

关闭